close

活動爆滿-400位單身男女參加
主辦單位法奇那宣稱
這次"戀愛沒有假期"電影單身派對
雖然不是環宇電台主辦的
但身為媒體協辦的環宇電台
也是深感榮幸啦

2/7下午六點多一點
就到了西門町的日新電影院
感謝大小喬、姜姜&尤尤辛苦劃位
不過由於要劃的票有點小多
所以我到了現場還是需要親自去劃位
好加在我們早點到
還有位置可以劃

七點快到的時候
就往活動現場前進
到了二樓就看到可愛的李佩甄
被眾多的媒體包圍拍照
心想這佩甄怎麼也來看電影呢
不過說真的
因為這佩甄以前是我們環宇電台的DJ
大家是同事
加上有幾場的活動合作經驗
但我已經和佩甄有兩年沒見面了
不曉得佩甄還記得我嗎

後來佩甄就走過來啦
我趕忙和佩甄打招呼
遞上我新的名片
真的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覺得真的很生疏

後來佩甄還很大方的和大小喬、姜姜&尤尤拍照

到了放電影的現場
這日新電影院還真的粉大呢
別笑我
因為小弟第一次到這個電影院

一看台上主持人
原來是佩甄
難怪她會出現在這裡
佩甄主持的功力真的是很讚窩
把活動現場帶的很有氣氛
很多是單身的男女
都不由自主藉由活動的小遊戲
牽著異性的手
抱著對方
還玩安全之吻呢

前半段的單身聯誼結束了
後半段就是播放戀愛沒有假期

電影看完之後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想要談談戀愛
想要有個人可以
簽簽手
抱一抱
甚至來個親親

這電影果然成功
在情人節前夕上映
單身的男女
看過之後
會馬上想找情人

有情人的男女
看了電影之後
會更珍惜對方

單身很開心
雙人成對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967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