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宇電台 工作人員 好~~

因當天11/18緣來就是你聯誼活動,結束時突然下起雨!雨水淋濕我想要追求女性的E-mail XX號"XXX"

後來這幾天我用揣測方式寄出 結果被退件寄不出去

所以需要 環宇電台 工作人員的協助

目前信箱能看出只有: ぢxxxxxむ@turc967.com x:表示模糊不清楚了

可否方便告知XX號"XXX"信箱!幫幫忙~~

Ps.當天只顧著與她談話沒有向她要手機號碼----------------------->我最大的敗筆 現在每天都開始懺悔 怕XX號"XXX"會忘記我的存在

以下是我基本資料 :當天XX號男士
.......................................................
.......................................................
.......................................................






★★★★★★★★★★★★★★★★★★★★★★★★★★★★★★★★★★★★★★
這封信是我辦完11月18日-緣來就是你-單身聯誼
Wed, 22 Nov 2006 17:01:42收到的信
在信中可以看到這位男生是多麼懊悔和無奈,甚至連懺悔的用詞都出來了
站在主辦人的角度上,是不能隨便將參加者的資料隨意給人,就算是e-mail也不行
所以當下我的反應是馬上去查證XX號"XXX"的ぢxxxxxむ@turc967.com
是不是真的是像這位男生所給的吻合
當然查證之後,果真是如這位男生所提供的資料清楚的吻合,除了雨水淋濕的部分
而我也馬上將他想要女生的mail給他

事後我將這件事情
分享給我的同事跟朋友
大家都聽到都覺得很感動
也很希望這位男生
能跟這位XX號"XXX"聯繫上
願愛神丘先生的箭可以射向他們兩位
讓他們繼續有緣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967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